(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伪装(钟荧)13

......

做白衬衣红领结黑西装裤服务生打扮的绿发少年如同一棵劲松那样在门口守着,眼神清冷,腰间鼓鼓囊囊,聪明人一看便明白他是别了一把枪。

负责人“亲切”地用另一只空着的手拍了拍他的脸蛋,扶住他的肩膀按了两下,居高临下地给与了些微小的“肉块”以示鼓励。

“乖乖看好门,小狼崽。”

四周的“服务生”们以一种嫉妒又怜悯的扭曲眼神扫量着“小狼崽”,有些胆子大的想上去套个近乎,走上前没两步又被对方的匕首一样的眼神刺了回来。

他们抱成一团,聚在一起嘀嘀咕咕,露出了尖牙。

“有这小子在不会有问题。”

“呆在这里也没意思。”

“可要是……头儿知道了……”

“你个驴脑袋!什么头儿不头儿的,上头下了死命令说只要动了那小美人儿,马上就变成具狼尸……”

“Keith哥还是你厉害,这种高级别内幕都能搞到手……”

“这小崽子……”

“……呵呵……”

眼冒绿光的成狼们龇牙咧嘴地阴阳怪气地嘲弄,“乖乖看好门,小狼崽!”,转眼便勾肩搭背一起走向了阴暗的拐角处楼梯。

......

(大概能过的就这些?余下走afd)

评论
热度(11)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