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欠债的特殊还法(钟荧)

无逻辑

嫖文

1、

飞流直下的瀑布前,偶尔有几点水花溅入高崖上的营地内,三人位坐在火堆旁,黑色的像影影绰绰投在墙壁上。

“海祇岛最近来了位出手大方的璃月人。”

来蹭“黄油蟹蟹”吃的海祇岛巫女小姐吮了一下指尖,继续说。

“谢谢款待。对了,我来是想通知你们一下,那人欠了大笔的摩拉,说是你们的朋友……”

大笔的摩拉……?

原本和蟹肉做着斗争的派蒙头痛地拍了拍额头,嘴里嘟囔。

“不会真的是……钟离……吧?”

巫女小姐稍稍睁大了眼,露出一副同情的样子。

“真是你们的朋友?他说你们可以帮他还债。”

面不改色地咽下口中果汁,金发小姑娘似乎“非常平静”地问:“能透露一下他欠了多少摩拉吗?”

2、

五千三百万摩拉,转眼就没有了。

钱包内空空如也,甚至平日里积攒的材料都统统被换成了摩拉——为了还某个人的债而被卖了出去。

娶神子的老婆本没了。

要知道养一个新老婆也不过仅仅需要7433850摩拉……

蜜瞳里满是哀怨的色彩,金发小姑娘就这样一动不动盯着刚刚从牢狱里放出来的棕发男人。

“先生……你是吃摩拉长大的吗?”

3、

男人摸了摸下巴,眼中带了些疑问。

“以普遍理性而论,摩拉是我的血肉,我自然不会是吃摩拉长大的……嗯……怎么突然问了这些?”

抱头哀嚎一声,实在看不下去,满肚子气没处爆发的“飞行生物”撂下一句“派蒙找树莓去了”,转头便没了影儿。

“丢”给客卿一碗刚出锅的热粥,小姑娘鼓起面颊一字一顿地说:“先·生!我·破·产·了!”

老婆本儿都没了!没了!

4、

客卿先生苦恼地蹙眉,斟酌良久,才说:“我没钱。”

又思索了一会儿,他的视线从小姑娘气鼓鼓的面上移开,转到粥上,又转回。

“不过欠债还钱天经地义。为表示公平,我可以用另一种方式偿还。”

5、

钟离口中偿还方式太过特别,甚至当小姑娘听了他的话时,脑中都一片空白了。

“如我所说,摩拉是我的血肉,我的汗水,泪水皆可成为摩拉。”

说了这些,看眼前的小姑娘似乎还未转过弯,棕发男人牵过她的手,让她触摸自己的胸膛,带领着她的手四处游动。

“我即是摩拉本身。我将自己送与你。”

(紫色鳗鱼或wid.1621748)

评论(2)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