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先生由我来保护”(钟荧)

空壳让我破大防了呜呜呜

此处你=旅行者=荧

1、

再次踏上蒙德的土地,奔狼领附近的绿林里,小姑娘在树荫的庇护下睡了个饱,她闭着眼舒展着伸了个懒腰,才发现自己的腿部沉沉的。

她推了推对方,嘟囔着:“派蒙……别睡了……我们要去摘钩钩果了。”

手心是毛茸茸的碎发,无意识揉了几下,小姑娘觉得手感不太对。

派蒙的头发怎么这么长?

惊了一身冷汗,小姑娘如同小兔般弹跳了一下,随即被男人懒散地用长臂圈住,蹭了几下。

“怎么了……旅行者?”

声音里带了些恰到好处的朦胧与疑惑,小姑娘身上绷紧的肌肉放松下来。

“是先生啊。”

2、

新的一周开始,在和小姑娘完成“拜访”若坨,公子残影,女士残影的任务后,小姑娘便恋恋不舍地拽着他的衣角,与他一同烹饪这周所要用到的食物。

眼前的热汤“咕嘟咕嘟”翻涌,钟离凝视着汤锅,看一个一个水泡在自己眼前破碎,心中难得有些郁郁。

最近旅行者很少与他一起探索稻妻了。

在寻找到鹤观之后。

明明他已经习惯了给她在旅途中遮风挡雨,遇到各种魔物时套上岩盾。

骤然没有了他,她会吃不消吧。

这样想着,替她将几份“活力喵饭”打好包,在她临行前,他再次做出了邀请。

“近来往生堂无事,稻妻之行可以与你同去吗?旅行者?”

她也想带着先生,可如果是先生见到来自深渊的“空壳”……

小姑娘心中像是打翻了那酸涩不堪的包袱,她调整好自己的面部表情,露出一个抱歉的笑。

“谢谢先生,我自己能行。”

“偶尔也要磨练一下自己嘛~总被先生护着,我都快成废人啦!”

调皮地眨眨眼,她拿起包袱叫来了派蒙。

“先生不如好好休个假,下次我们一起去蒙德。”

3、

一路和钟离说说笑笑,却不成想在奔狼领遇见了“流血狗”。

她当即提剑而上,在钟离还没给自己套盾的时候快速将它们利落地解决了。

其实她内心是崩溃的。

如果先生知道了,他一定会说:“抱歉旅行者,我没法护着你。”

她不想让先生说出这样的话……

但是……以后如果遇见深渊的“空壳”,怎么办呢?

4、

该来的还是会来,更何况“空壳”原本就是深渊用来对付岩属性神之眼拥有者而造出的怪物。

仅剩丝血的钟离手执贯虹,身上布满大大小小的伤口。

伤口渗出丝丝缕缕的血液。

而在他身前,小姑娘为了他浴血而战的身影成了他倒下前最后看到的景象。

“抱歉,让你看到难堪的一面了。”

他伸手向前抓去,看她哭的不能自已,脸上带了安慰她的笑容。

“抱歉旅行者,无法在空壳面前保护你。”

看,他还是这样说了。

抓住他的手,她咬着牙,泪流满面。

“不……在空壳面前,我来保护你。”

“我来保护世界上最好的钟离先生。”

评论(21)
热度(220)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