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伪装(钟荧)24

24、

挑了一筷子面送进嘴里,便被咸中带辣的味道激起了食欲。

知道她喜欢吃微辣拌面的钟离见状觉得自己口中的面也是咸香不已。

合她的口味便好。

叫来服务生将房间清理了一番,钟离敛去眸中的光,从果盘中拿起一只梨子。

青绿色的梨子一点一点被人削下外皮,露出带着汁水的果肉,待到整个梨子的皮被完整地削好,钟离摁着刀面的拇指摩挲了一下,表现出了一种恋恋不舍的情绪。

你要干什么?钟离?

少女右眼不住痉挛,她看着锃亮的刀锋将完整的梨子分成了两半,水光涂满的刀更亮了。

“吃吧。”

口中的话噎在喉咙里,屏住了呼吸,少女沉默地接过了一半梨子。

他这是要与自己“分梨”吗?

“Hebe。”

他这样叫她,鎏金色的眸子里满是苦涩。

带了苦楚的声音如同入嘴的中药,那股苦味让她一时分不清对方究竟是不是在做戏。

“Gavin不会让你担心,不会再让你受伤。”

“忍耐三天,只三天,一切都会回归正轨。”

“相信我。”

 

孤零零一个人在甲板上漫步,时不时有男人因垂涎少女而凑上来,却又因为少女的毫不留情而灰溜溜地离去。

只消极了那么一会儿,少女紧了紧风衣的领口,以阻止海风侵蚀自己裸露的脖颈。

高跟鞋“踢踏”作响,她来到前台重新开了一间房,简单收拾了一下东西。这期间她嘴角下弯,眼神冷漠,眉宇间附满冰霜,一看就是刚刚吵完架的姿态。

傲然火热的红玫瑰一下竖起了自己茎上的尖刺,抗拒着曾经如胶似漆的情人的亲近。

得了这个消息的负责人,原本被敲打一番后沉寂许久的心再次浮躁起来,故态复萌。

机遇近在眼前,他怎么能放手?如果抱得美人归,还能套出点东西来……

赚翻了!

 

“服务生”一而再再而三地打通内线,委婉地问询自己需不需要娱乐服务,少女恹恹地打了个哈欠,再次挂断电话。

这个负责人真是个急性子……

晚上“如了他的意”吧。

 

星罗棋布的夜空下,舒缓的小提琴曲在空气中游走,少女摇晃了一下橙黄的酒液,抿了一口杯中的香槟。

尝了几口的蓝莓乳酪是前两天遇见的那个小狼崽送来的,不算很甜,不光舒缓了她的味觉,也让她的心情由阴转多云。

她一面与负责人扮成的“服务生”周旋,一面用余光四处寻找那个羞涩的小“奶狼”。

她的潜意识里已经明显将绿发少年与狼群割开了。

察觉到对方的心不在焉,“服务生”略微低下身子,以一种恭谦的姿态挡住了少女的视线。

“Hebe小姐,请问您还有什么需求?”

有什么需求?

她轻笑了一声,眼中带着些许冷意,红唇张合着命令服务生。

“低头。”

服务生眼神混沌不堪,齐肩的金发随着他的动作垂下,遮住了狼类贪婪的目光。

少女修长的手指描摹着对方的眉眼,指肚不停地游走在他的眼眶周围,如同剥壳鸡蛋一般细滑的指肚让他的内心蠢蠢欲动。

“漂亮的眼睛。”

意味不明地赞叹一句,在注意到不远处的棕发男人一次又一次扫过来的目光后,竖起刺的玫瑰用她娇嫩的红唇贴近服务生的耳垂。

“给我送一块巧克力慕斯来。”

略微顿了顿,她拉开了些距离,从装饰用的白瓷花瓶内抽出一支新鲜的玫瑰,又从手包内掏出几张钞票卷进花瓣里,送进服务生胸前的口袋。

“顺便给我曾经的男伴送一杯金桔柠檬水。”

“特酸的那种,让他长长记性。”

评论(2)
热度(2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