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纸片人先生,你的女朋友给你来信了吗?(all荧)

又名:欢迎来到女海王的大型翻车现场

(all荧修罗场)

涉及钟离、达达利亚、迪卢克

好久没写all荧的自嗨文了,顶锅盖遁走

1、

众所周知,身为旅行者的“玩家荧”是一只小海王。

她足迹踏遍提瓦特,恋语市,偶尔还会去客串一把小画家。

2、

金发小姑娘趴在桌前,一手托着腮,一手执笔在淡黄色的信纸上写写画画。

微风吹过敞开的玻璃窗,窗台上的蝴蝶兰散发暗香,让信纸上都染上了一股沁人心脾的香气。

她有个小爱好,喜欢交笔友,交友范围极广,天南海北地“撩”各种小帅哥。

而系统出的新功能——写信,正好能完美贴合小姑娘的所有要求。

今天她要寄出去的三封信,分别是给回到至冬的愚人众执行官,暗中帮助蒙德城的暗夜英雄,还有整天遛鸟逗猫的往生堂客卿。

将三个粉红色的信封绑在信鸽腿上,小姑娘伸了个懒腰,捶打了一下僵硬的肩膀,按下了退出键。

大功告成!

本海王就是这么自信.jpg

3、

璃月港海岸上空夜幕降临,收到信时,往生堂的客卿先生正在享用自己的晚膳。信鸽扑腾着翅膀“咕咕”叫着靠近窗台,享用撒在上面的新鲜苞米。客卿先生用手帕擦拭了一下嘴角,净了手,才从吃的肚子圆鼓鼓的信鸽腿上解下信。

仔仔细细浏览完信件,客卿先生将信件叠好,连同上面红色的蜡封一起封存进一个石珀雕刻的盒子内。

那里静静躺着小姑娘寄给他的十多封信件。

蒙德这边,晨曦酒庄的主人倚靠在床边,正在用绷带缠绕自己受伤的小臂。远道而来的信鸽啄了啄厚厚的玻璃窗。迪卢克眼里荡漾着温柔的水波,当即停下包扎伤口的动作,将窗户推开。

至于至冬的男狐狸精——收到信男狐狸精正抱着信件在自己的寝室里来回翻滚呢!

4、

游戏更新换代实在太过迅速,没过半年小姑娘就另有了新欢,早就把那三个曾经的男人忘到天涯海角去了。

天蒙蒙亮,小姑娘居住的公寓下,三个打破次元壁后千里迢迢赶来赴约的男人沉默地打量着彼此。

客卿先生眯着鎏金色的眸子,仔细看去早已变幻成了竖瞳;愚人众执行官嘴角勾着一缕玩味的笑意,迪卢克则面色不善,摆出了标准的小猫批脸。

“真巧啊,钟离先生还有……迪卢克老爷?”

钟离扫视一圈,眼尖地看到两人手中也同样捏着一封凃有粉红色爱心的信件。

“嗯?公子阁下前来……”

达达利亚挑了挑眉,挑衅般望向两人,扬起手中的信,回答的毫不迟疑。

“当然是来找女朋友。”

迪卢克冷着脸,嗤笑一声。

“真不巧,我也是。”

5、

三人相互打量,气氛越发诡异,迪卢克思考着,率先打破沉默。

“敢问愚人众阁下,女朋友是谁?”

达达利亚耸了耸肩。

“呵!那还用问!当然是小姐喽!”

听到回答,迪卢克冷笑一番接话。

“是吗?”

钟离嘴角扬起,眼中捉摸不定。

“真巧。”

6、

三人不约而同拿出了属于自己的信件。

寄出时间都是十二月某日。

(信件内容:

亲爱的达达狐:见信如晤,远在至冬的你有没有想我呀?对了对了!一周年快乐!下一年我们约好,你要拿着信来找我哦!

爱你的荧)

(信件内容:

我最爱的先生:见信如晤,远在璃月的你有没有想我这个女朋友呀?ლ(°◕‵ƹ′◕ლ)飞扑记得下一年来找我的时候带着我给你的信呀!先生我最爱你啦!

最爱你的女朋友荧荧)

(信件内容:

可爱的迪卢克老爷:见信如晤,远在蒙德的你有没有想我啊?一周年的时候来找我吧?别忘了我这个最最最亲爱的庄园夫人!等你!Mua~

世界上最爱你的荧)

三封信凑在一起,起笔格式几乎一模一样。

三人当下心中便有了数。目光齐刷刷地对准了公寓楼某个还拉着鹅黄色窗帘的房间。

7、

洗漱完的小姑娘简单地做了个护肤,便听见了“叮咚”的门铃声。

她快速套上卫衣,打开门。橙黄色头发的愚人众执行官带着“勾人”的笑容,后面的狐狸尾巴不停甩着。

“小姐~我来赴约啦!”

金发小姑娘吓了一跳,蜜瞳慌慌张张闪烁着,当即手上使劲儿,想把门重新锁好。

哪里来的诈骗人员?!

眼见自己马上就要被拒之门外,“至冬男狐狸精”眼疾手快地卡住木门,委屈巴巴地掉了两滴泪,拿出自己的身份证明——她寄给他的那封邀请信。

“小姐是要抛弃我吗?”

傻眼的小姑娘接过信仔仔细细看了好几遍,结结巴巴地跟对方道歉。

“抱……抱歉……呃……达达利亚……请……请进……”

她脑内早已炸开了锅,心中警铃大作。

她可写了不止一封信……不会待会儿还有人上门吧?!

8、

怕什么来什么。

跟达达利亚聊了一会儿天的小姑娘又听到了“叮咚”的门铃声。

她当即慌了神,将笑得一脸“纯良”的狐狸精推进卫生间。

达达利亚将门卡住,晃着自己的大尾巴撒娇:“小姐我为什么要藏起来啊?我是你名正言顺的男朋友不是吗?难道你背着我还有别人?”

见他意有所指,还精准的点到了点儿上,小姑娘嘴中的话一噎,只得祈求门外是自己的朋友。

“不是……拜托啦……进去躲一会儿……”

不由分说地将卫生间的门合上,她深吸了一口气,开了门。

红发的酒庄庄主带着一束火红的玫瑰,情意满满地对她说:“好久不见,荧。”

小姑娘当即如同被打了一记闷棍,脑袋嗡一下炸了。

药……药丸……!

9、

抱着那束玫瑰,小姑娘哆嗦着腿肚子带领迪卢克来到自己的客房。

迪卢克接过小姑娘递来的那杯热水,眼神扫过桌子上还冒着热气的另外两杯温水。

“有客人?”

“不……”头脑一片空白的小姑娘下意识摇了摇头,可否定的话刚刚出口,卫生间便传来了“哗啦啦”的水声。

她脸色一白,开始找“理由”。

“是……是楼上在修水管,楼层的隔音效果不太好……哈哈……”

看她胡乱找着蹩脚的借口,迪卢克“大度”地将这个话题翻篇儿。

“是吗?”

小姑娘打着哈哈,发现对方话锋一转,开启了另一个更要命的话题。

“想我了吗?庄园的女主人?”

对视着那双带着深意的眼睛,金发小姑娘心里一跳。

你ooc了迪卢克!

10、

门铃再次响起的时候,小姑娘心里已经麻了。

手忙脚乱地打开衣橱的推拉门,小姑娘哆嗦着手试图将迪卢克推进去。

迪卢克倒也没说什么,沉默着躲进了那个狭小的橱柜。

11、

门外的客卿先生好整以暇地在屋内四处游荡,小姑娘软着腿肚子,陪着他参观自己的小公寓。

在卫生间门前站定,客卿先生刚想推门而入,便被拉住了手。

小姑娘绵软小手带着湿漉漉的触感,客卿先生随着她的意停下了脚步。

“怎么了?”

满头大汗的小姑娘脑筋飞速旋转,声音虚弱地打着哈哈。

“那个……门……门锁坏了……哈……哈哈……”

隔壁正好在看《大汉天子》,隔墙传来一声“金屋藏娇!”,小姑娘立刻表演了川剧变脸,面色煞白。

钟离则意有所指地笑着重复:“金屋藏娇,嗯?”

那个“嗯”相当有灵性,欲哭无泪的小姑娘脚底一软,正巧扑进钟离怀里。

“没……没有……”

12、

被钟离的一个公主抱放到床上,小姑娘咬着手指,觉得自己马上就要“完蛋”。

她不断祈祷着,脑袋已经成了浆糊。

只是天不遂人愿,钟离指着桌子上的三杯热水,问了同样一句话。

“荧,家里来客人了?”

“没……没有……”她矢口否认,却不想钟离一反常态,手指扫过她的腰,她条件反射般身体一软,被压在了身下。

这简直是打翻了火药桶,注意着卧室情况两个男人分别从藏身地现身,都带了兴师问罪的架势。

“完了!要寄了!”她心中哀嚎一声,用双手捂住脸。

三个男人再次不约而同对视了一番,慢条斯理地解开自己衣服上的扣子。

小海王的腰要废啦!


评论(6)
热度(347)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