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和猎手钟师傅一起玩躲猫猫的我被遛了(钟荧)上

是和宝的联文 @雪球的铲屎官 

风行迷踪yyds!

1、

“‘风行迷踪’,身份分为游侠和猎手,以猎手抓住所有游侠或游侠躲避猎手搜索为各自取胜条件……”

客栈内的金发小姑娘手执信件,不出意外地看到了落款处的“温迪”二字。

几缕风拂过,带来一阵草木的清香,在小姑娘看不到的地方,飞行宠物与在窗外悬浮着的温迪挤眉弄眼。

‘卖唱的……钟离会去吗?’

风精灵摸了摸下巴,比了个‘当然会去’的手势。

满意地掐腰,白色的飞行宠物紧接着又询问起了自己的报酬。

‘迪卢克老爷负全责——苹果酒管够,糖霜史莱姆随便吃,还有其他各式各样的……’

听到有吃的东西,飞行宠物连忙点头,只是过了一会儿她忽然有些疑惑。

迪卢克老爷好像是钟离的情敌吧……?虽然旅行者一颗心都牢牢系在钟离身上 ……可是他会出资撮合旅行者和……钟离?

啧啧,爱情的力量果然伟大!

2、

一望无际的梯田,盛开的琉璃百合星星点点,金发小姑娘赶到轻策庄的时候,应邀而来的钟离正在田间漫步。

脸上烫烫的,小姑娘攥了攥自己的裙角,脚步突然慢了下来。正在她因为心中的羞涩扭扭捏捏手足无措的时候,眼尖的派蒙露出一个揶揄的笑容,大声地喊了一嗓子。

“钟离先生也来啦!我们快去打个招呼!”

3、

不着调的风神揉了一把小姑娘的金发,客卿先生的目光当即在那只手上扫了一眼。风神少年笑嘻嘻地收回手,摸了摸鼻尖:“风行迷踪,老爷子初次玩,大家……”

故意停顿了一下,少年“得寸进尺”般拉住小姑娘的手。

“不要怜惜他!追着逮就行了!”

4、

第一局,石头剪刀布后,荧成功成为了猎手。小姑娘眼上蒙了一层黑布,开始倒数计时。钟离在她身边转了一个圈,捏了捏她的小脸蛋儿,看着小姑娘一点一点变成了粉扑扑的模样,不由笑了一声,问她:“紧张吗?”

和钟离先生一起玩游戏,虽然不会紧张,但是……心里甜蜜又惴惴……

“先生……”

似乎想到了什么,钟离再次捏了捏她的小脸,给了她一个拥抱。

“别紧张,你总能找到我。”

5、

找了一片相对空旷的田地,棕发男人将一直在口袋里“咕叽”“咕叽”的黄色小精灵放出来,看她亲密地贴上自己的手臂,又一下一下磨蹭着自己的脸撒娇,有些凉而富有弹性的小身子挤来挤去,不由揉了一把她来回晃动的两只小耳朵。

“待会儿见了妈妈,知道怎么做吗?”

“咕叽,叽叽!”

“真乖!”

翘着二郎腿半躺在空中的温迪捏住自己鼻子,瓮声瓮气地感叹:“老爷子,你这已经不是放水了,你是要开闸泄洪啊!”

6、

解下布条的金发小姑娘左瞧瞧右瞧瞧,在一堆稻草人中来回穿梭。

寂静的梯田里飘荡着风声和鸟鸣,随风而来的还有一段小精灵的“咕叽”声。

“咕叽”(‘妈妈。’)

“咕叽咕叽!”(‘妈妈这里!’)

她顺着声音一路寻找,发现了稻草人堆中的金色“液体”小精灵。

小精灵晃动着两只长兔耳,化出一只小手指了指身上挂着神之眼的某“稻草人”。

憋着笑,金发小姑娘对着小精灵在嘴边竖起食指,慢慢悠悠地挪动到随风摇晃着身躯的“稻草人”身边转了两圈,放出了技能。

客卿先生当场被“捉”。

7、

第二局就简单多了。漆黑一片的无妄坡里,钟离坐在树枝上,对着身边闪烁环绕的天星道:“待会儿她来这儿,记得从我身边多绕几圈。”

8、

无妄坡内蓝色的磷火闪烁,小姑娘鼓起腮帮子站在最高的树上环望四周。

在这里“捉游侠”,简直就是在雷史莱姆身边放雷元素战技——“免疫免疫免疫”。

根本抓不到嘛!

心情有些小低落,小姑娘干脆坐在树顶一遍一遍扫过整片树林。

左边忽然有一道金光闪过。

她立马一个“鲤鱼打挺”,揉揉眼,再次顺着那个方向望过去。

“是天星!”

9、

小姑娘趾高气昂地扬起小脸,拉着钟师傅的手。后面漂浮着风精灵状态的温迪,还有一只小声嘟囔的应急食品。

“社会废人太偏心了!居然帮着猎手抓游侠……有异性没人性……”

10、

连赢两局,小姑娘成功在第三局摆脱了孤零零的“猎手”身份。

晨曦酒庄的葡萄藤下,一堆草垛慢悠悠地缩到翠绿的叶子里。另一边,风精灵化身窗旁的小油灯浮在铁钩上,小姑娘绕了一圈儿,干脆坐在长凳上变成了一盏小油灯。

钟离慢慢悠悠地负手散步,口中哼着京腔。

因为离着“尘世闲游”状态的客卿先生越来越近,小姑娘甚至听清了他口中的唱词——云先生的新曲《神女劈观》。

她额上汗津津的,钟离也不知是怎么回事儿总是在这长凳周边绕来绕去。

11、

客卿先生心情极好地唱着,余光时不时漂移到长凳上的油灯四周逛上一圈儿。

她不知道自己身上有一股很淡的奶香,口袋里的小精灵一直蠢蠢欲动,而且她体内还带着属于自己的岩元素痕迹。

就如同黑暗中闪烁的明星——想不发现都不行。

12、

起了逗弄的心思,客卿先生干脆坐在长凳上,翘起了大长腿,甚至将油灯捧在手心里细细端详了一番。

心脏蹦到了嗓子眼儿,顶着油灯面貌的小姑娘颤巍巍的抖着身子,一跃而下,竟直接从钟离手心中直直滑落,掉到地上——跑路了。

坏心眼的岩神憋着笑,再次凑到了在马车中伪装成稻草垛的小姑娘身边,还伸手摸了摸“草垛”。

一个跑一个追,不论躲到哪里,钟离总是能在她藏好后优哉游哉地走到小姑娘身边。

当伪装成油灯气喘吁吁的小姑娘再一次看棕发男人靠近自己的时候,干脆扁起嘴,去掉了伪装。

“钟离先生坏!”

小兔子一样气鼓鼓的神情让钟离笑出声。

“不躲了?”

小姑娘从鼻腔中蹦出一个字。

“哼。”

13、

其实不论你变成何种模样,我都能第一时间找到你,认出你。

钟离摘下她金发上落着的树叶,眼神柔软得如同甜甜的棉花糖。


评论(5)
热度(201)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