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伪装(钟荧)25

25、

负责人并不想离开“Hebe”身边,于是他安排了一个进“狼群”没多久的“孤狼”去送水。

黄绿色的金桔柠檬水被稳稳地装在银白色的托盘内,橘色头发的服务生走到钟离身边,弯腰将托盘内的柠檬水摆在他面前。

“Gavin先生,Hebe小姐替您点的饮品。”

钟离冷着一张脸,服务生无光的海蓝色眼睛让他心中警觉。

愚人众那边若是跟“灰狼”有合作的话……难怪这些“狼群成员”如此目中无人,胆大妄为。

心中惊涛骇浪,面上却不改颜色。达达利亚咬破舌尖儿,裹咂嘴中的铁锈味,骨子里的嗜血因子暴躁地涌动着。

船上不光有来自“璃月”的钟离,还有伴随达达利亚·阿贾克斯一起长大的,可爱的青梅竹马小姐lumine。

——他们的关系虽然水火不容,见了面就会互呛,却依然不能否认他们之间小的时候近乎同穿一条裤子的“曾经”。

真是想想就让人热血沸腾!

他真是接了个好任务呢!

“服务生。”

近乎一生都在血雨腥风中闯荡,对危险感知极其敏锐的钟离几乎是下意识地就开了口。

他能够感受到素来有“疯子”称呼的愚人众执行官“公子”目光一直注视着自己的心脏……

按下心神,钟离的自我保护机制瞬间开始分析对方的目光终点,有了新的结论。

不对……

他注视的或许是摆在桌上的柠檬水。

似乎是想到了什么让人“心旷神怡”的场景,达达利亚的呼吸稍稍紊乱了几秒,再次挂上“营业”的微笑。

“是的先生,您有什么吩咐?”

 

余光随时关注着钟离桌前的情况,金发少女嘴角的笑在达达利亚出现的那一刻凝固了几分,掩饰般伸出小舌卷走叉子上残留的慕斯碎屑,小手拽住逐渐靠近自己的“服务生”的红领结。

“去把Gavin身边的服务生叫来。”

“服务生”心中暗恨却又不能将内心的郁郁与恨意浮于表面,于是他加快脚步,看似亲切地拉着对方叮嘱些什么,实则在对上达达利亚暗蓝色眸子的时候瞬间结冻。

“混小子,好好去伺候Hebe女士!”

 

 

嚯——!有趣!

达达利亚不慌不恼地挠了挠头,眼睛亮了起来,像个刚出茅庐情窦初开的愣头小子。

“哦——!真是位漂亮的女士!”

三步并作两步快速凑上前去,达达利亚殷勤地为少女倒上一杯Kirschwasser(樱桃白兰地)。

“女士,哦!美丽的女士,能为您服务是我的福音。”

他凑得很近,金发少女能够很轻易地嗅到对方身上的味道。

肉豆蔻,沉香木,还有香气内深深隐匿的黑暗与冰冷,如同深渊一样,萦绕着让人无处可逃的疯狂。

 

如同月光一样柔和的小提琴曲舒缓着游人的神经,熏熏然地便醉了。只是这种安逸的氛围丝毫没有传递到少女的灵魂里。

她怎么也没想到会在这里遇见达达利亚。

毕竟,达达利亚代表着她曾经放肆的年少时光,和她隐藏在黑暗中的过往,时时刻刻提醒着自己——年轻的署长是与深渊藕断丝连的“lumine”。


评论(3)
热度(11)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