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思念成疾(钟荧)一

纯r

1、

迎着海风来到港口,来自往生堂的客卿一眼就看到了被申鹤扶着的金发少女。

她将大半个身体挂在申鹤身上,晶莹的水珠打湿了向来柔顺的金发,被海水泡透的白裙紧紧贴着身体曲线,笔直的双腿打着颤,如同一只刚被打捞上岸的小奶猫。

再凑近些,目力不凡的客卿甚至还清晰地看到一滴水珠怎样顺着她的发丝滑到细长到恰到好处的天鹅颈,怎样在形状优美的锁骨处打了一个转儿,再亲吻她的肌肤后落到被黑色小衣包裹住的美好中。

努力想收回自己的目光,却发现自己是在做无用的挣扎,他干脆闭上眼,努力平静自己急促的心跳。

过了一会儿,急促的心跳逐渐平静,他抿了抿唇,觉得喉咙有些干渴,脚下的步子越发迟疑着慢了。

方向拐了个弯儿,他思索着——旅者或许与跋掣的一战耗费了太多精力,他不便上前,可他又不想让少女离开自己的视线。停住脚步,片刻后,他走到港口重新开放的茶摊前,要了一杯清茶。

目光追随着白色飘带,直到她被海港内堆集的木箱遮挡住,钟离才察觉到自己杯中的茶水已经见底。

茶水中有些咸湿的味道,黏腻的有些像他厌恶的海物。他抿了抿唇,又要了碗清水清口。

2、

独自一人回了往生堂,月色已至。熏香,沐浴,完成一系列步骤后客卿先生吹灭了明亮摇曳的火烛。

(紫色鳗鱼,24h限免)

评论(3)
热度(5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