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伪装(钟荧)26

26、

“哒哒”。

鞋跟接触阶梯的脆响回荡在走廊内,达达利亚低眉顺眼地做出一副恭顺的姿态,走在少女的前面引路。

黄昏一般颜色的灯光,静悄悄地照亮除却他们二人便再没人经过的长廊。

走到挂有303金属牌子的房间外,达达利亚扭头,向着少女伸出手去。

他动作和神情都特别自然,仿佛自己真的是一位业务熟练的服务生。

少女面无表情地冷冷睨了他几眼,从手包内拿出了自己的门卡,达达利亚的蓝眸子闪了闪,单手接过了门卡。

“滴——!”的一声响过,电子门禁解除,少女在门口站了一会儿,忽然露出一个甜美的笑。

这个笑容很是自然,反而令达达利亚心中拉起了十级警报。

拢了拢自己的金发,少女如火一般的红唇贴上青年的耳垂,达达利亚身体僵了一瞬,旋即努力使自己表现得更加自然些。

自从她过了十六岁生日,他们就没有靠的如此近过。

喉结上下耸动,额角的汗水“嗒”一下落到了他脖子间系着的红领结上,随着她越发靠近自己,达达利亚鼓动的心跳越发急促,他不由自主地向前靠了一步,忽然觉得自己腰上的被一个硬物抵住。

果然是为了制住自己吗?

心中冒出些说不清道不明的火气,他忽视掉心底不起眼的失落,举起双手调笑道。

“我的小姐身上真香。”

他暗示性地向卧室瞟了一眼,突然发难,用力将她扑倒在地上,手指暧昧地在她腰间滑动。

“达达利亚,放开。”

声音极其冷淡,抵住青年腰部的枪又向肌肉里狠狠地戳进去了些许。

“嘶!”

达达利亚吸了一口气,似乎是被硌疼了。

他从善如流地收回手,眼底仍然暗流涌动,出其不意地一口咬上少女脆弱的颈子。

牙齿下的大动脉一下一下卖力地跃动,达达利亚咬合肌发力,留下了一道极深的牙印后才松了口。

“用完就丢,你可真伤我的心,小姐。”

用完就丢这句话让小姑娘心里涌出些愧疚感,但就这么一时的心软让达达利亚得到了可乘之机。

手中的枪被卸下,达达利亚痴迷地看着她燃起熊熊怒火而显得格外明亮的蜜瞳,手指在她的眼眶周围摩挲描绘。

气氛越发黏浊,少女身上的裙装凌乱不堪,而客房的门此刻正大开着,房内的情形一览无余。

不巧的是,钟离一直站在门外,少女却未曾发现。

门里门外,恍若隔世。

 

猩红的舌划过齿间,达达利亚舔了一下自己尖锐的虎牙,一把将黑漆漆的枪丢到玻璃茶几的底层。

他在她耳边低语着。

“你当时在订婚仪式上可是当着叔叔阿姨们的面说过‘喜欢我’呀。”

少女合上眼,仿佛逃避般不去想16岁生日时那荒唐的场景。

可越是不想回忆,大脑却越是运转着,拖拽着你陷入那段记忆里。

“深渊”与“七神”势不两立,但为了不陷入孤立无援的境地,她的叔叔们曾竭力拉拢实力最为强劲的“璃月”,而手段就是通过“定亲”使两个势力之间有一层亲缘关系,妄图瓦解他们之间的联盟关系。

谁想像一个“物件”一样,被人卖掉,成为笼中的金丝雀?

所以为了逃婚,她在订婚仪式上宣布,除了“邻家的竹马哥哥”终生不嫁。

她的决定或许是错的,因为在那不久后,“坎瑞亚”一脉全数殒命,只剩下了她与哥哥这最后的“火种”。

虽然后来知道,是因为“深渊”涉足了不该涉足的领域……

可是……

被自己压在身下的少女眼角渗出泪花,贝齿紧紧咬住下唇,面色惨白。

达达利亚的眉拧在了一起,心中叹了一口气。

外表坚强,内里却如同碎掉后重新粘合在一起的玻璃,如果第二次被摔碎,估计就再也……

其实他加入“至冬”并与她疏远,也是为了套出些能对“深渊”有用的情报。

可他不能否认,这些年来自己手上染满了鲜血。

“别哭了,丑死了。”

嘴上说着这番话,达达利亚一只手却将抬起在自己身下啜泣着的少女的脑袋,按向自己的颈窝,确认她不会看到自己的动作,达达利亚如尖刀一般的暗蓝色眼神刺向了站在门外的钟离。

他扯动了一下嘴角,对对方说。

“她是我的,钟离。”

评论(5)
热度(3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