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国王陛下!公主把王后拐走了!(钟荧/空荧/魈荧)1

0、

魔镜魔镜,谁是世界上最美丽的人?——by荧

当……当然是白雪公主帝……钟离先生……——by魔镜魈

1、

“在一个遥远的国度,有一座城池,城池里有一位冰雪美丽的公主殿下……”

这本书很古久了,书页有好多已经散失,有些纸上还有大片大片的窟窿。钟离两指夹着薄薄的书页,慢吞吞地读着。

他醒来便被关在这座城堡中,屋子里有一张床和一架纺车,除此之外就是一本书,再无其他物品。

他正对的方向有一扇窗,从窗户望出去,可以看见远处一望无际的森林,仰望天空,白云似乎触手可及。

显而易见,他被锁在了一处高楼上。

初到时,他的发长及脚踝,他赤着脚踩在咯吱咯吱的地板上,在床底落满灰尘的角落里发现了这本尘封的书册。

他所在的地方是一本叫做《白雪公主》书籍所成的秘境,而他所扮演的角色,是“白雪公主”。


……(见评论)

评论(2)
热度(3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