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国王陛下!公主把王后拐跑了!(钟荧/魈荧/空荧)2

2、

比哥哥还漂亮的人?

这白雪公主在传闻中不过是一颗琉璃石一样的人儿。

荧咬着拇指指甲,两只蜜瞳动也不动地盯着镜中仙的金瞳。

魈脸上刚刚褪下的红晕又浮上了面颊。

“上仙说的可是真的?”

“自是真的。”

涂了豆蔻的指甲艳得如同霓裳花,魈的眼神一直落在指甲上,可仔细去看,他的目光一直是涣散的。

“耳听为虚,眼见为实。上仙可否让荧瞧瞧?”

让她瞧瞧?

魈的手心都出了汗,他知道自己无论怎样都不能敷衍了事了,

他对帝君有信心,可此时此刻他的紧张感也是真实的。

如果荧对自己哥哥的爱深入骨髓,如果她真的爱着空而对帝君只是一种好奇心作祟的话……

魈不敢再往下想,他的眼神躲躲闪闪一阵,酡红色的面颊微微有些泛白了。

“哎……你该不会是在骗我吧?”

荧撅起嘴,摩挲起镜面来,魈打了个战,那阵香风飘飘悠悠进了大脑,让他几乎理智停摆了。

他几乎是逃一般地飞快切换了画面。

镜中浮现出男子的背影。

荧几乎是在见到的瞬间便睁大了眼,男子一身东方的白色亵衣,长长的棕发随着他的脚步左右摇摆,就在这棕发左摇右摆的空隙里,他那宽肩与窄腰也半遮半掩地浮现在眼前。荧的视线继续往下,那丰满的臀部更让人浮想联翩。

光看着背影,这人完全展示出了一种只有成年男人才独有的惑人身材。

更要命的是,比起哥哥来,这人确实在气质上的确是雍容华贵,即使没有看到正面,荧以她阅人无数的经验也能确定,他定是个极美极美的男人了。

她眸光一动,眼中现出一种媚人的风采来,撒着娇对着眼前的镜中仙道:“好仙人,我能看看他的脸吗?”

如此……旅者便动心了?

仅仅凭借一个背影?

魈心中不知道是开心还是遗憾,帝君仅凭一个背影就吸引走了她全部的目光,而自己……

他忽然跟空有了一种同病相怜的感觉,甚至有点后悔了。

魈不自觉地握紧了双手,这时他才发现自己的手心湿漉漉的。

有私心是一回事,但不管怎样,他就是无法辜负她的期待。

他咬咬牙,把心中涌起的酸涩感吞了回去。

镜面泛出涟漪,仿佛是一颗颗石子投进了湖面。

镜中男人坐在床沿,眼角的胭脂如同三月里的桃花,他半垂的眼帘和长长的睫毛让他透露出了一种独特的温柔,柔化了他原本锐利的眼神。

荧瞧着面前的男人,越瞧越觉得欣喜,她捂住心口,将胸口的白金色绸衣抓得皱皱巴巴——“怦怦”“怦怦”,那里早已心跳如鼓,充斥了着耳膜。

她的手和着“怦怦”的心跳,抚摸着镜面,从鼻翼一直顺着弧线到了薄唇,到了下颌。

而这时,美人抬起了头,似乎是察觉到了什么,嫣然一笑。

顿时间,荧觉得自己处在一个玄妙的世界中,那里春暖花开,百鸟齐鸣。

赶忙用手背冰自己烫得如同烧起来一般的面颊,荧回了头去,奔到衣柜前随手捞起自己的雪白色的兜帽长袍,一路小跑着奔向了城堡外那耸入云间的高塔之上。

 

院子外桃花簌簌铺了一地,空侧躺在贵妃榻上,左手支着脑袋,百无聊赖地听着手下的深渊法师做每月报告。

“本月完成耕地机制作一百零六件,剩余耕地机将在下期……”

深渊法师忽而住了嘴,两股战战,垂手而立。

他方才错了数,以往错了数,可是要革职的,自己好不容易爬到了渊上的领导位置上,给法师们长了脸面,可不能因为这一次失误而前功尽弃……

他等了很久,身上的毛绒斗篷都湿了一半,却依然没能听到惩罚降下来。

他长舒一口气,偷偷抬眼,看自己陛下的面色。

自家陛下两条眉毛挤在一起,眼神冰冷地投向——

深渊法师顺着他的目光望去,随即将自己的脑袋垂得更低了。

那边可是前朝战败的神明,封了个公主名号的战神摩拉克斯所住的高塔。

可那神明剔了仙骨,封印了力量,肯定是掀不起什么风浪才对……

法师忍不住又瞟了一眼自家陛下的神色,这一瞟可了不得,他两根面条一样的腿一下子弯了下去,瑟瑟发抖。

空睨了他一眼,摆摆手,法师呼出一口气来,逃一样奔出了殿。

再待下去,他毫不怀疑陛下会要了他的小命。

渊上进了来,正巧碰上法师逃难一样的背影,“嗖”地像支离弦支箭,头也不回的奔走了。

同时,陛下的命令下了来。

——“将白雪公主逐出境内,令他永远不能再踏上王国的土地!”

渊上耸耸肩。

看来这位公主是活不长喽!说不定明天就能看到对方的心脏被捧上大殿来。

 

3、

森林里到处都是静悄悄的,鸟儿似乎也知道了什么似的,只是在枝头上立着,两只爪子紧紧握住树枝。

荧走进紧挨着宫殿的森林。“咔嚓”“咔嚓”踩叶子的声音打破了林中的寂静。

她紧了紧兜帽,脑子里全是方才那张足以魅惑众生的脸。

她不得不承认,虽然他是成年男子,而哥哥是少年,明明没有什么可比性,但她就是一眼万年,偏偏更爱公主的那张脸。

钟离……钟离……

她细细咀嚼着这两个字,唇嘟出去又拉长,满心都是欢喜。

于是她的脚步更快了,脚下踩着的叶子像是猫儿踩着钢琴键那样“咔嚓”“咔嚓”富有节奏韵律地响个不停。

不过她的好心情很快就被打乱了。

几个鬼鬼祟祟地毛茸茸带着白红两色的绒毛围脖,在林子中急速漂浮着向前飞行。

定是哥哥派来的了。

荧扯扯嘴角,心中很是不快。

荧虽说是一国的王后,可到底说来也只是王后,她的哥哥对她的占有欲惊人,甚至一度想将她雪藏起来。不过她也明白,哥哥不会那样做的,他自己懂得一旦他真那样做了,失去的不只是一个国家的王后,也失去了他的妹妹对他的所有感情。

她是一只自由自在的黄鹂,当她高兴时自然会唱出婉转而富有爱意的曲子,但一当将她惹恼了,这只黄鹂就算死也不会再瞧他一眼。

这也就造成了王后明明应该是国王的附属品,她却不一样,是可以左右国王的一切喜怒哀乐的王后。

但明显的,她的哥哥这次很有可能是得了某些嘴碎人的情报,提前要将可能使自己变心的因素先行掐死在萌芽状态。

她顿了顿脚步,藏在一棵树后面,像是魅影一样紧紧缀在几名深渊法师后面,在他们召唤出护盾之后,甩手投出去几个“荒星”。

她要保住这几名法师的性命,毕竟他们是在给国王哥哥卖命嘛!

流动着金色岩元素纹路的小囚牢就这样牢牢困住了所有的深渊法师。几乎是同一瞬间,所有的深渊法师脸上都露出了灰心丧气的雪白色。

荧从五人环抱才能围住的树干后面现了身,所有的法师不由一弓腰,气焰矮了不知道几撮。

“王后殿下。”

他们嘴里叫着,心里却苦不堪言。要是让国王知道了他们没能顺利完成任务,他们的小命也是不保。

“去哪儿?”

王后巧言笑兮,手中尚未出鞘的匕首一下一下击打着手心。

几名法师面面相觑,同时打了个冷战。

“王后殿下,我们奉命去……去采花……”

采花?

采花大盗?

亏他们想的出来哟!

荧简直要笑出声,不过她也得承认,这些法师说了隐晦的实话。

于是她敲击手心的匕首发出的声音更大了。

“是吗?那也真是难为你们了。不过你们几个去了恐怕花就得被掐死了。”

掐……掐死?!

几名法师冷不丁被噎了一口,喃喃“不敢不敢”,自然而然地垂首而立听候发落了。

“那花儿可真可怜,你们不当护花使者就算了,反而要掐死人家,啧——”

“王后殿下……”

法师们简直要哭出来了,而他们的王后笑嘻嘻地瞧着他们。

“那就罚你们当护花使者,把公主领到林中小屋去吧。”

法师们抬起头,王后灿金色的发使她整个人几乎都在发光,照得他们眼眶湿润起来。

到底捡了一条命。

法师们一哄而散,荧也加快了脚步。

世界上最美的人,手无缚鸡之力,可不能让哥哥砍去了首级,伤了性命。

无论如何都得让她谈回恋爱再说!

她这样想着,脚下的步子越发快了。

树叶“哗哗”响着,太阳斑随着叶子在矮草间忽明忽暗,偶尔有几只松鼠口里鼓鼓囊囊地栽几棵树间跳跃,不一会儿就没了影。

荧心中咂摸着钟离的身段。

就那种情态风韵,无论如何都是需要保护的漂亮人儿呢。

她快速向塔下移动,忽而听见了渊上那独有的“活泼”。

“哦呀,公主殿下,您这张脸还真是惑人!难怪国王陛下要处理了您呢!”

要出岔子?!

一句话后那边什么动静都没有了,荧抽出匕首飞速急奔,脚下的绿草和灌木丛“簌簌”随风摇动得更快了。

视野渐渐开阔,荧的脚步猛不丁地进行了急刹车。

她睁大了蜜瞳,粉唇微微张开。

眼前理应手无缚鸡之力的男人一手掐住渊上的脖子,将对方提了起来,面上的颜色还丝毫不改……

这哪是什么柔弱的公主啊!

荧惊了一下,向后退了一步,手中反握匕首,不想脚下“咔嚓”一声,踩断了一根枯树枝子。

她看公主扭头将视线转了过来,瞧见她后似乎也愣住了。

钟离那双没有涂了胭脂的金瞳透着血腥与凌厉。

他们就这样对视了一会儿,钟离率先温顺地垂下眼眸,随手将渊上丢到一边,似乎瞬间从食肉动物变回了食草动物。

荧打了个寒战。

她看向一边口吐白沫躺在草丛中不断翻白眼的渊上,又瞧了瞧看着她满是宠溺笑容不断瞧着她的白衣男人。

这真的是“白雪公主”吗?!

传闻中那脆弱的如同玻璃人儿一样的“白雪公主”?!

评论(3)
热度(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