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伪装(钟荧)10

10、

“灰狼”,如同它的名字一样,是群居的贪得无厌的猎食者。

永远无法填满的欲壑与掠夺的本能融化于他们的血脉之中,致使他们养成了只要是肉糜就向前去分一杯羹的习惯。

木篮子的上层是一本本摞好的杂志,到了下方则是一部分成人才独独享有的玩具。面对来自自己口中的“sweetheart”的调侃,棕发男人只是将柠檬味的物品丢进篮子里,鎏金眸子中隐去了光。

他的内里滋生出对这些让人浮想联翩的,旖旎东西的一种抗拒之感,同样是之前不曾有过的。

靠在沙发上的他揉动了几下太阳穴,随手拿过茶几上盛满透明液体的玻璃杯,凑近嘴边小小地含了一口。

每次行动前他从不沾酒,但为了迎合“Gavin”的人设,这次的伪装要求不但得喝还得酒量了得。荧也同样熟知他的习惯,于是准备给他几颗葡萄解酒的选项上,她做了个非常符合“Hebe”的反应。

钟离看她将几颗葡萄剥皮,淡淡地散发着清香的汁水和紫色外皮包裹甜美的果肉在她那白皙又灵活的手下逐渐显现出来。他的目光停留在葡萄上,喉头滚动几下,不知怎么冒出了些许隐秘的期待与渴意。

无关大体,“渴望她的亲近”附属于“Gavin”人设产生的情感。

他这样想着,又抿起唇,舌尖舔了舔翻入口腔的部分唇肉,眼眸再次变得坦然。

光线昏黄又微茫,少女坐在他的腿上,贝齿轻轻咬住那颗透着绿的葡萄果肉,侧过头,蜜瞳有意避开了他的视线,双手搭上他的脖颈,逐渐靠近。

鼻翼弥漫着一股浓烈的玫瑰气息,他独独能分辨出依稀含混的甘菊的凛冽,出乎意料的是钟离本以为她会给他一个符合“Hebe”性格的吻,亦或是至少用灵活的小舌将那颗葡萄推送到自己口中,但少女却在男人咬住另一半的时候陡然松开了对其的控制。

她垂下的长长的睫毛震颤着,移开了搭在他脖颈处的手,径直站起,从茶几摆放的一次性湿巾盒子内抽出几张湿巾擦过手指,复撩起裙摆将上膛的枪支绑在腿环上。

“走吧,交易时间到了。”

钟离一声不吭地嚼碎嘴中的葡萄,直起身抓起西装外套,将另一把填满子弹的枪装进枪托。

少女垂在身侧的手握了握他的两根手指,钟离忽然在这时对她开口:“水果不怎么新鲜,葡萄的味道都散了,等事情了结后再让服务生再换一盘。”

金发少女松开手向前走了几步,握住门把手,这才反驳他:“我倒是觉得味道不错。darling,别让无关紧要的事扰了心。”

上报了双方交易信息的负责人心中冒出了点点欣喜。

这对情人之间的情感并不是坚不可摧的,吞了货之后他必定能找到机会,上了将他迷得神魂颠倒的小娇人儿。

(看着自己不争气的手:你倒是再快一点啊!)

 

 

评论
热度(29)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