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谁说就你奥赛尔有老婆?我也有!(钟荧)

自嗨向

Ooc不可避免

前言:你们璃月人欺负我老婆!——来自某旋涡之魔神

帝君也会秀老婆了?!——来自某位大吃一惊的很会聊天真君

1、

在一个岁月静好的下午,蹲在瑶光滩上的金发小姑娘拍了拍自己越发圆润的脸,看着水中的倒影颇为苦恼地蹙眉思索了一番,转头向坐在沙滩上的往生堂客卿诉苦。

“先生,我好像胖了。”

被点名的客卿走近,将她一把拉起,低下头双手捧起那张小脸,用柔和目光仔仔细细扫了一遍。

“的确珠圆玉润了些。”

措辞很委婉文雅。

可惜是同一个意思。

金发小姑娘回顾了一下最近几日回到璃月后的日程,发现再次和先生组队后,自己又回归到了“安逸”的战斗生活。

——没有“流血狗”的璃月还是可以靠着先生的盾走天下的。

可是她不想去打龙蜥,盗宝团,或者是愚人众和它的执行官……

对了!还有一个人选!

小姑娘蜜瞳一亮,小手覆盖上钟离带着手套的大掌。

“先生我可以和你打架吗?”

2、

同他打架?

这倒是始料未及的问句。

钟离无奈地笑了笑,手指撩过她眼前的碎发。

“会伤到你。”

小姑娘倒是不依不饶,攥着他的衣角不停娇声娇气地喊他:“先生……先生……你就同意一次好不好嘛!”

“陪我打一次,就一次!输了的话,我答应你一个条件!”

不停眨着那双融了细碎日光的蜜瞳,钟离不由触摸上她的眼角细细描绘了一番,脱口而出的话让他自己都愣住了。

“依你。”

3、

和钟离打架太刺激了!

体内的血液上涌,金发小姑娘纵身闪过袭来的贯虹残影,一个矮身冲到钟离左侧刺出手中的剑。

不错,甚至身法速度都比原先精进不少。

心中暗暗赞叹小姑娘并没有因为自己的保护而动作生疏,钟离挑开长剑,勾起了唇。

4、

还是败了。

小姑娘气喘吁吁地握剑单膝跪地,剑尖插入了泥土中,蜜瞳里满满的战意。可惜她现在是一点力气也没有了。

“我输了。”

干脆利落地丢下剑认输,她仰躺在地面上,大口大口呼吸着空气。

“先生的条件是什么?”

那双与她对视的鎏金色眸子游弋了一下,难得的带上了那么点心虚。

“做我夫人吧,荧。”

立在山顶处视力听力颇好的某留云借风真君顿时惊讶得鹤爪都不知道该如何放了。

5、

其实事情的起因很简单。

在璃月众人和旅行者击退奥赛尔的妻子——跋掣——之后,奥赛尔当晚气愤地入了他的梦。

身体不停摇晃着,奥赛尔的躯干“啪啪”不停拍着周身的禁制,甚至下一秒就要将其拍碎。

开了护盾的钟离立在高耸入云的山巅,一脸平静地望着作妖的魔神。

“摩拉克斯!你们璃月人欺人太甚!居然打我老婆!”

“若不是跋掣来找璃月港的麻烦,璃月人自然不会如此。”

听了这话,奥赛尔气愤异常,狠狠撞了几下禁制后,他吐出一番让人意想不到的话。

“谁让你们打我老婆的!摩拉克斯,你就是看我有老婆护着!嫉妒我!放任璃月人揍我老婆!”

这都是哪儿跟哪儿的话?

莫名其妙,八竿子打不着的话让男人难得蹙起眉。

不想与神志不清的漩涡之魔神争辩,钟离转身就走,却被无边的海水围住,只得停下脚步。

是奥赛尔的梦境,想要离开也得费上一番功夫。

于是岩之神干脆转身,从高崖上找了块干净的地方坐下,面不改色地听奥赛尔“魔音灌耳”。

“还有什么苦水,一并倒出来吧。”

6、

“我老婆¥#@¥……”

奥塞尔大倒苦水,钟离有一搭没一搭的听着,直到最后,奥赛尔带着些骄傲的语气说:“我败了有老婆替我出气,回去有老婆给我暖被窝,你个千年单身龙羡慕去吧!你就是嫉妒我有老婆!”

似乎是终于听不下去了,钟离干脆给了奥赛尔“最后一击”。

“身为人类的我自是有夫人的。”

略微停顿一下,钟离继续打击对手。

“旅行者便是,她是我老婆,身手敏捷,可以赶走‘你’和‘你老婆’。”

说完这话,钟离破开梦境离去,徒留奥赛尔一魔口吐芬芳。

7、

自那日起,消息先是从仙人中传开,后期,消息传遍璃月港大街小巷,大家都给客卿先生送来了贺礼与祝福。

喜色满目,可怜的奥赛尔又丢掉了一个可以“打击”老对手的话题。

评论(22)
热度(1406)
  1. 共10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