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不定,谨慎关注)
欢迎来到碎片之海,除却x,y,z法则相同之外,世界将有无限种可能
在这些世界里,
爱乃世界第一元素,不管是爱情,亲情,亦或是友情

谢谢宝,他们必定会迎来属于自己的晴天。

珂cabbages:

于是他们走出湿漉漉的梅雨,走进了阳光、走进了盛夏

@爱猫的Alice(回归啦 咪的repo♡^▽^♡

很荣幸拿到了Alice咪给的掌中和drop pop candyΣ(|||▽||| )于是给drop pop candy画了一个repo兼护封(学校里的打印店效率好高!就是有点色差TAT)

在选取画面的时候不知道从何下手,就又拿起书读了一遍,发现我最喜欢的片段都是跟雨有关的——二人误会加深冲突爆发的暴雨和荧蜷缩在小巷内时打在钟离身心上的雷雨——好像雨是文章里的某种指征,所有冲突和转折都伴随着雨点倾泻而下——可以说这本书里我最喜欢的部分就是雨了。

于是就诞生了以上画面,荧挽着钟离的手,冲破误会、冲出雨季,迎接属于他们的阳光、微风和雨后的草香。至于盛夏和梅雨嘛——虽然不清楚咪是不是南方人,但是在读文章的时候那种梅雨湿漉漉粘腻腻的感觉真的把我包裹住了,明明是在干燥寒冷的北方冬季却仍然能听见空调冷风在耳边呼呼作响,大约是符合了一个北方人对梅雨所有的刻板印象。于是我很私心地将地点代入了江南、将时间代入了5、6月的梅雨。而那之后就是7月了,属于伏旱、台风、艳阳的疯狂盛夏!0v0(当然,这也是北方人的刻板印象了(「・ω・)「

说回两本书本身,做工很不错,翻了很多遍仍然好好的,很皮实٩( 'ω' )و 《掌中》的色彩也很好,不像我自己印的护封出现了明显饱和度超标的情况(我真的不是高饱战士ORZ)特别提一句《drop pop candy》的内页设计,虽然我是植物学白痴认不出来这种似曾相识的花是什么,但是这样的形态配上封皮的白绿色显得很清新,配合着文字使用真的仿佛能闻到夏季雨后的空气清香!啊啊,夏天快来吧!

评论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爱猫的Alice | Powered by LOFTER